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儿童节

儿童节
最后一年庆祝了,
真想今年的比较多节目,
多了几个节目叫多?
不够!!!
如果可以带较多的东西去就好了...
可惜校方什么东西都禁止...
今年的不是比较特别而是比较闷...

KOAN在她的blog说:
今年的儿童节真够闷的!只是在那边看节目~无聊透顶!!不是舞狮就是魔术,哇老幼稚到死!以为是新年么~那么多节目。看完了这些“超级无聊”的节目后,我们就没时间在班上玩了~~~T.T我最喜欢在班上玩了~我还记得有一次,教师节那天,有一位同学带了一个大大的蛋糕。当我要切来吃时.......蛋糕已经被那些野动物用手指“挖”那些cream起来涂在人家的脸上!哇~吓死人咯!!蛋糕是拿来吃的,但是那些野动物拿去恶作剧!晕~~~我也被“中招”了!我被以前4年级的班长弄!我的脸和头发都被他弄得不像样!想起来都火大!!不过本小姐有大量,不计这些“小人”过~哇咔咔咔咔........^^

我赞成前面的不是后面的=.='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