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...貼到自己的網誌...寫完後...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...可以點...點過的人...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●我點到你了●...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...●我寫完了●不可以不寫喔...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..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开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大名:陈世安(进安啦)
我的生日:27.01.1997
誰傳給你的:矮婆...Bernice
說出五個好朋友:Eric,Pohpia,康俊,Sze Teng(男的啦)
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:$$
近期開心的是:没有什么特别...
近期壓力大的是:没有
未來想做什麼:可能是老千
有沒有喜歡的人:本来有,现在没有了
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:毕业了还去?呸
跟誰出去最幸福:不知道
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:管他们?LAZY...zzzz
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:不知道
聖誕節要做啥:收礼物
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好朋友,家人
有沒有起床气:什么是床气?
有幾個兄弟姐妹:2个妹妹,1个姐姐
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的):没有
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的):{彩虹,双节棍}周杰伦
喜歡什麼顏色:黑
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:会
愛不愛我:谁?
喜歡男生還是女生:男生(我是gay的)
最想大聲說什麼:diam la!!!!!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:敢!你不敢啊?
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:废话!当然会啦
誰很欠打:人
現在很迷什麼:CSO,墨湘...
睡相很差:不会啦
現在的時間:下午3时42分
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:不会
體重多少:忘记了
今天天氣:下雨
你懷孕了嗎:男的会怀孕?
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:不知道.等中了才讲吧!
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:不知道,我不是大学生.
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:黑色
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:不相信
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:黑色
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:看下是谁..


【點名人物】
认识的都写了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结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慢慢做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